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在宁乡盛大启动

www.d1cm.com2014/05/29 17: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4年5月26日上午9时08分,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出征仪式在宁乡产业园盛大启航。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泰国代理商Mr. Parit Chalitwongpatana,上柴、潍柴、法士特、大江、神力等外协公司领导、三一重起海内外客户,以及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六大战区营销服务将士共计1000余人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全球三一,在您身边”三一重起2014年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仪式现场

“全球三一,在您身边”三一重起2014年价值服务全球行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随着三一国际化的快速发展,依托三一全球资源优势,三一重起在国际市场进行精耕细作,实施“双聚”策略,截止2013年年底,海外市场占比突破40%。在亚太、中东、南非、巴西等区域持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俄罗斯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并成为进入北美、澳洲市场的第一个中国品牌,三一起重系列产品成为全球市场最受欢迎的国际品牌。因此,以“国际化-本土化”的服务承诺与标准,打造全球最佳服务品牌,成为本次价值服务全球行的宗旨。

围绕国际服务的“承诺与标准”,此次价值服务全球行将历时100余天,协同三一全球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投入服务人员1300余名、服务车辆700余辆,在中国5大区域、国际12大区域,对全球19000余台三一起重设备提供点检及保养服务;并将有针对性地组织由服务、技术、代理商、服务站等服务骨干及外协厂商技术、服务资源成立的快速反应分队,主动对客户产品故障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给客户持续创造以及完美展示“全球三一 在您身边”的客户体验。

届时,将在国内举办7大活动:

主动点检:按产品点检表,对设备关重件、液压、电气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测排故。(点检数量:汽车起重机11514台、履带起重机1944台、塔式起重机720台。)

扫雷行动:制定扫雷计划,彻底解决产品历史遗留问题及活动中发现的新问题。统计逾期客户重大遗留问题,协助逾期催收。

客户培训:针对设备操作、维护保养等内容开展操作手培训,传播三一服务文化。

技术升级:为客户使用的三一重起设备根据最新技术文件进行技术升级。

配件酬宾:活动期间客户购买三一纯正配件达到指定金额均可赠送配件抵扣券。

礼品赠送:所有客户赠送活动纪念T恤1件,300T及以上客户赠送工作服2套。

免费保养:为保内设备配置为上柴、潍柴的发动机做免费保养。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