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公司宣布在徐州投产大型挖掘机

www.d1cm.com2014/03/27 08: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巨头卡特彼勒的董事长道格拉斯·欧博赫曼26日在江苏徐州宣布该公司正式在华投产大型挖掘机,这使卡特彼勒(徐州)公司在成立20周年之际成为卡特彼勒全球最大的挖掘机制造中心。

当天,卡特彼勒底盘(徐州)公司也举行了开业庆典,这是卡特彼勒在华第二家底盘公司。目前,该公司已能生产从12吨到49吨的全系列底盘产品,未来还将引进74吨和90吨的产品。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格雷格·福瑞宣称,卡特彼勒成为中国第一家生产全系列液压挖掘机底盘的公司。

虽然近期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工程机械行业也陷入低迷期,但卡特彼勒公司高层对中国经济仍充满信心。

上周末在北京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担任外方主席的道格拉斯·欧博赫曼26日再次重申他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信心,并对中国政府深化经济改革表示肯定。他说:“投产大型挖掘机正是兑现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并多次强调“携手中国共筑辉煌”的公司战略。

20年前,卡特彼勒在徐州设立其在华第一家合资公司,也是在华第一家制造工厂。如今,徐州公司已成为卡特彼勒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旗舰基地。卡特彼勒不仅在中国拥有其完整的业务模式,还培养了一批本土的领导团队。现任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公司董事长的陈其华,就是这家跨国公司有史以来级别最高的华人高管。当天,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向陈其华颁发了20周年纪念徽章,还给他起了一个雅号“徐州先生”。

卡特彼勒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2013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为556.56亿美元。该公司在华现有28家制造工厂,1个在建新工厂,4个研发中心,3个物流和零部件中心,在华员工约15000人。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