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携手共赢 《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发布

www.d1cm.com2014/03/27 08: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国北京 — 卡特彼勒首次在中国发布主题为“携手中国,共筑辉煌——让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的《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彰显了卡特彼勒在中国继续助力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该实践报告详细阐述了卡特彼勒的可持续发展方针和实践战略,以及在各相关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充分显示卡特彼勒在实现运营目标的过程中,始终履行公司对环境和社会的坚定承诺。

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表示:“让可持续进步成为可能是卡特彼勒的长期承诺。2014年初,我们把这一承诺又提升到更重要的战略高度,将‘可持续性’与之前的‘正直、卓越、团队、承诺’列入《我们的行动价值》。我们这样做,既是为了今天,更是着眼于未来。”

近四十年来,卡特彼勒一直在中国为客户提供可靠耐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有效地运营。卡特彼勒是第一批把产品再制造引入中国的跨国公司之一。作为循环经济的高级利用形式,与制造新品相比,再制造可以显著降低客户的产品成本,同时大幅减少能耗、原材料用量和固体废物。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中国正逐步向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模式转型,更加注重环境、能源效率、产业升级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在这样的新形势下,卡特彼勒能够发挥自身的领先优势以应对挑战,并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对卡特彼勒而言,可持续性是全公司普遍遵循的价值观,不仅贯穿于公司自身的业务运营,也凝聚到供应商、代理商和客户的所有产品和解决方案中。2012年,卡特彼勒推出三项可持续性方针:防止浪费、提高质量和开发更好的系统。

例如,为了防止浪费,卡特彼勒在中国的旗舰工厂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通过循环利用粉末等方法,使粉末涂料的利用率从50%提升至85%。此外,卡特彼勒各工厂在与供应商之间的零部件运输和配送过程中,采用可回收利用包装,大大减少木材的使用量。

陈其华还表示:“卡特彼勒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代理商、供应商和客户一道,推动可持续发展,成为当地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