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受邀参展CIPPE2014 展示最新发动机技术

www.d1cm.com2014/03/26 09:27来源:能源网

2014年3月19日,第14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4)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国际工程机械行业巨头卡特彼勒盛装参展,展示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Cat®C15ACERT™和C18国IV动力解决方案。据了解,Cat®C15ACERT™和C18国IV发动机是专为中国油井作业市场开发,不仅符合新颁布的国IV排放法规,而且提供可靠的动力。

卡特彼勒展台

卡特彼勒展台

Caterpillar石油天然气事业部油井作业产品市场经理ScottRoberts先生在表示:“新型Cat®C15和C18发动机专为修井和移动钻井车而设计,同时也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而设计打造的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基于北美第四阶段的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平台来生产的,在保持了第三阶段的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等性能基础上又进一步改善,最终设计出的符合中国国IV排放标准并且适应中国钻井油田的动力解决方案。此外,这两款发动机还配有专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套件选项,以创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Cat®C15ACERTTM国IV发动机专为中国油井作业市场开发,在1800-2100rpm转速下的额定功率为540bhp(403bkw)而Cat®C18国IV发动机在1800-1900rpm转速下的额定功率为630bhp(470bkw)。这两款发动机,都提供业界领先的动力和扭矩能力,优化用于钻井、修井和泵应用。此外,两款发动机的排放解决方案包括机带氮氧化物减排系统(NRS)和采用清洁排放模块的后处理系统。

卡特彼勒参展产品

卡特彼勒参展产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Caterpillar石油天然气事业部油井作业产品市场经理ScottRoberts先生再次强调,新型Cat®C15ACERTTM和C18发动机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的产品,他介绍到:“新型Cat®C15和C18发动机可提供在350ppm含硫量的燃油下地优秀排放认证。针对中国用户,Cat®C15和C18提供不同的附件选择便于用户安装和应用,配备标准ADEMTMA4发动机管理系统,可选机带安装的变速箱油冷却器,进气关断,散热器等用于钻井、修井和泵应用。经过优化的Cat®C15ACERTTM国IV发动机,实现与Cat®CX31-P600变速箱的完美匹配。”

在此次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4)上,卡特彼勒还隆重推出了Cat®C175-16海上动力模块,该动力模块吸引了无数参展者前来驻足参观。Cat®C175-16海上动力模块提供1830ekW@1200rpm(60Hz)的额定功率和紧凑的外形,因此C175-16具有高功率密度和低排放特性。Cat®C175-16专为深层钻井和泥浆泵高加载而设计,自2012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该动力解决方案一直深受欢迎。

展会上,卡特彼勒公司同时宣布,Cat®C175-16和CatC32发电机组已经被LongzhuOilfieldServices(S)PteLtd选中,为FalconEnergy所属FTSDerricksPteLtd在中国的4个新建自升式钻井平台项目提供动力。Caterpillar石油天然气事业部亚太区中国地区营业经理彭啟德先生向我们介绍道:“Cat®C175-16发电机组是目前市场上高功率密度和低排放海上钻井模块的典型代表,比之前的机型多提供20%的装机功率,Cat®C175-16实现了更深的钻井和更高的泥浆泵加载。与中速发动机相比,其紧凑的外形减轻了重量,便于利用现在的Cat®3516CHD模块设计进行改装。5台Cat®C175-16发电机组,单台额定功率为1930bkW@1200rpm,将为每个自升式钻井平台提供主用动力,同时1台Cat®C32发电机组提供应急电源。”

卡特彼勒参展产品C15 ACERT 发动机介绍

卡特彼勒参展产品C15 ACERT 发动机介绍

C4.4TAHazPak防爆解决方案也是此次展会上卡特彼勒公司展出的重点,C4.4发动机经认证,满足ATEX指令(94/9/EC)IIA组和3G类别(区域2)T3温度级别,具有标准工厂认证资格,能够有效改善作业现场的安全性。C4.4提供经过认证的防爆进气系统,以防止任何内部爆炸扩散到外部空气中,同时也提供经过设计和测试的ATEX排气系统,且符合EN1834-1。C4.4作为危险区域应用的工厂认证套件,既为OEM客户简化了平台认证,又提高了维修保养方便性和竞争力。

关于Caterpillar石油天然气事业部

Caterpillar石油天然气事业部,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总管Caterpillar公司所有关于Cat石油和天然气动力解决方案的销售与服务事宜。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Caterpillar就开始制造油田用发动机,现在能够提供卓越的动力解决方案,输出功率从31kW到16000kW。其销售和服务网络涵盖全球2100多家代理商,致力于在钻井、生产、油井作业和天然气压缩领域为客户提供支持。

关于Caterpillar

近90年来,Caterpillar公司不懈努力,实现可持续性进步,并在各大洲推动积极的变革。客户借助Caterpillar来开发基础设施、能源和自然资源。Caterpillar2013年全球销售额及收入达到556.56亿美元,是建筑机械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油电动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公司主要运营三大产品体系,即资源行业、建筑行业和能源&运输行业,并由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