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顺长城召开2014产品宣讲会 交流经验

www.d1cm.com2014/01/24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宣讲会在顺义分公司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交流经验,收获知识。

天顺长城召开2014产品宣传会

天顺长城召开2014产品宣传会

宣讲会期间,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兼顺义分公司总经理杨安就《生产计划以及市场》进行讲解,制定并分析了生产计划以及市场需求。顺义分公司副总李攀锋详细讲解了《摊铺机技术》、《摊铺机再制造解决方案》、《旋挖钻机技术》、《融资租赁》,使大家对公司产品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认识再制造解决方案的价值和旋挖钻机的市场需求以及融资租赁销售模式的优势所在。公司总工程师陈坤就《新产品目录》,介绍了公司新研发的开沟铺管机、轧雪车等产品。开沟铺管机主要改造盐碱地,增加盐碱地的利用价值;轧雪车主要是满足滑雪娱乐场所的需求。之后博纳帝中国首席代理孟魁、顺义分公司销售助理张燕详细讲解了博纳帝拌和站以及环保、节约资源的再生滚筒相关知识。

天顺长城近年来加快转型步伐,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全方位布局销售及市场网络,为多产品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unn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