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顺长城携三款摊铺机新品登陆上海宝马展

www.d1cm.com2012/11/27 0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升级的主导产品SP120/90-2型摊铺机、最新开发的SP160型宽幅大厚度摊铺机和SP90S-1R型再制造摊铺机,首次亮相bauma China展(E1馆440号),与世界知名品牌同台竞技,向业界展示SP系列摊铺机取得的最新成果。

天顺长城携三款摊铺机新品登陆上海宝马展

天顺长城携三款摊铺机新品登陆上海宝马展

北京天顺长城液压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国机集团”所属大型科技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摊铺机的研发与制造,自2003年首台SP120型摊铺机投入市场,已成为我国主要的摊铺机制造商之一。作为国产高端摊铺机产品,长城SP系列多功能摊铺机素以大功率储备、高配置、高精度、高可靠性和多功能著称,倍受广大用户青睐,目前已累计出厂各种型号的摊铺机近300台。

据悉,2012年11月28日上午10∶00-11∶00,天顺长城公司将在E1.440展台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广大用户介绍该公司的“摊铺机两年质保”政策和“摊铺机再制造技术”。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展会期间举行“500万促销大礼现场回馈客户”活动。该公司冀通过本次展会,扩大产品影响力,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国内和国际两大市场。

(责任编辑:Dais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