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恒特重工获批“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www.d1cm.com2014/01/02 10: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根据《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组织认定一批企业技术中心,经过严格申报审核,2013年11月27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恒特重工荣获“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这是继恒特重工公司被山东省经信委获批“山东省数字化装备技术中心”、省发改委“山东省机械装备国民经济动员中心”、“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产品创新奖”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省级新的荣誉。

多年来,恒特重工借助企业技术中心平台,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取得了一批技术创新成果,促进了企业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恒特重工将进一步规范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发展,充分发挥技术企业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中的主导作用,为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本文来自恒特重工)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