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莫斯科建筑机械总汇公司总经理访问恒特重工

www.d1cm.com2013/07/09 15: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7月2日,莫斯科建筑机械总汇公司总经理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访问考察了恒特重工有限公司。

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考察恒特重工轮挖生产线

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考察恒特重工轮挖生产线

莫斯科建筑机械总汇公司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是一家大型国际建筑工程机械销售商,在俄罗斯建筑工程机械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此次访问考察恒特重工是为了寻求与恒特重工合作,在俄罗斯以及前苏联地区经销恒特产品。

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仔细考察了恒特重工的生产线并试驾了恒特产品,对恒特重工的产品性能和质量十分满意,表示希望双方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

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低迷期,挖掘机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面临如此复杂、严峻的形势,恒特重工加大国内市场销售力度的同时,重点加大了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恒特产品以优良的性能、适中的价位、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国际市场的青睐,进入2013年,产品先后出口俄罗斯、新加坡、阿根廷、巴西、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朝鲜、越南等30多个国家,国际市场销量占到了总销量的30%。

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考察恒特重工

肖·斯塔克·斯捷潘先生一行考察恒特重工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