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恒特重工42台轮式挖掘机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www.d1cm.com2013/10/24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金秋时节,在山东德州恒特重工的公司大院里彩旗飘飘,42台HTL125轮式挖掘机整装待发,即将迈出国门服务于中亚地区的吉尔吉斯斯坦。据悉,这是恒特重工今年出口的第10批挖掘机。进入2013年以来,恒特挖掘机累计出口各型挖掘机超过了150台,预计全年出口挖掘机将超过200台。

恒特重工42台轮式挖掘机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恒特重工42台轮式挖掘机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恒特重工42台轮式挖掘机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恒特重工42台轮式挖掘机出口吉尔吉斯斯坦

在同类企业中,恒特重工的规模并不大,但鲜明的产品特色使其快速抢占了市场空白点。近年来,随着企业自主研发实力的逐步增强,为恒特重工自身专业化、精品化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在专业化的品牌之路上,恒特重工走得坚定而执着。目前恒特重工在轮胎式挖掘机市场总销量占据了行业第一的地位。不仅如此,以“精诚服务客户”作为公司发展源动力的恒特重工,在海外市场也颇有斩获,通过细分客户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机械设备,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及欧亚非等30多个国家。这次42台挖掘机出口吉尔吉斯斯坦的大订单便是恒特重工这几年来不断创新和开拓进取的成果。

凭借深耕中国挖掘机市场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恒特挖掘机在市场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特别是产品的高性价比屡屡赢得用户赞誉。恒特挖掘机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发动机和进口液压系统,相较于进口或合资品牌,在价格上拥有绝对的优势。正所谓70%的价格,拥有100%的性能,所以有这么多的客户选择恒特的产品也是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