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五强割据 群雄逐鹿 2013装载机产品稳中求变

www.d1cm.com2013/12/20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厦工:3.0版装载机领衔

国内外市场同时发力

截至2013年11月底,厦工装载机以超过22000台的销量跻身前5名。市场持续低迷,厦工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先是向甘肃武威荣华工贸有限公司交付100台定制版装载机,定制版装载机主要用于腾格里沙漠改造农场项目施工。厦工的研发团队专门根据干燥风沙的沙漠应用工况,针对动力、冷切、低温启动、电气等系统,及风沙环境的防护技术进行了升级改进,尤其是专门配置了大流量、低阻力、自动排尘的高效沙漠型空气滤清器,有效减少进气阻力及防沙尘,避免了缸套、活塞等零件的早期磨损。改进后,不仅整机牵引更有劲、车速更快,而且铲装更加流畅有劲。同时,厦工还根据客户使用需求和风俗习惯,产品外观颜色设计上大胆采用橘红色,寓意吉祥喜庆,也充分体现人性化需求。

2013年9月,厦工XG955Ⅲ装载机通过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批量出口吉尔吉斯斯坦,设备受到吉尔吉斯斯坦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次厦工设备成功出口,为厦工打开了中亚市场的大门。借此契机,厦工国际营销事业部积极部署中亚销售网络。

厦工百台定制版装载机隆重挺进腾格里沙漠

尖子生——XG932Ⅲ八连杆装载机

厦工XG932Ⅲ八连杆装载机以铲装散状物料为主,兼具堆高、夹装、推土等作业用途。重点突出一机多能适应多种工况要求、作业效率高;工作装置机构平移性能好、作业平稳;转斗传力比大且能在高位时保持,满足全举升范围作业需要;同时兼顾低油耗,低噪音等设计开发的中型多功能装载机。

厦工XG932Ⅲ八连杆装载机获TOP50年度产品奖

尖子生——厦工XG932Ⅲ八连杆装载机

尖子生——厦工XG932Ⅲ八连杆装载机

优化与仿真设计的独特八连杆工作装置机构,具有极佳的平移性能,全举升过程中收斗角度变化小于1度;自主开发的单级四元件双涡轮液力变矩器与动力换挡行星变速箱与玉柴动力机完美匹配,最大牵引力达到了110kN,保证了整机具有优越的牵引性能,同时又有较低的油耗;全液压自动控制属具快换装置,可以全自动更换铲斗、平叉、夹木叉、四合一斗等多种属具。

采用YC6J125Z-T20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动力性强、燃油经济性优的特点,能满足欧美及国内非道路第二阶段排放标准,功率达到92kW;发动机燃油消耗率为209g/kW•h,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整机最大掘起力100~110kN(不同属具有差异),生产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双泵合流、转向优先、等值卸荷液压系统,节能10%。

视频:厦工XG955H天然气轮式装载机介绍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