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五强割据 群雄逐鹿 2013装载机产品稳中求变

www.d1cm.com2013/12/20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徐工:领跑LNG

2013短短一年,徐工装载机以近40%的增长强势跻身第一梯队,纵观整年,徐工在大吨位、海外市场表现优异,尤其LNG装载机的研发更是成为徐工的一大亮点,吸引了诸多眼球,提升徐工装载机品牌的知名度,领跑LNG装载机。

徐工巴西制造基地奠基 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

徐工电控变速箱及湿式驱动桥获国家发明专利

徐工LW1200K装载机 成就“铲业”英雄梦

经过几年来在LNG应用领域的不断提升和完善,徐工已经掌握了LNG装载机产品的技术特性,市场推广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2013年3月12日,徐工、南京昆仑能源与泰州港集团成功组成了战略联合,10余台徐工LNG装载机一举进入泰州港,为泰州港实现更好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徐工多年实践取得的进步毋庸置疑,而用户的使用结果则从另一方面显示出了徐工所取得的成绩。统计数据表明,以LNG为动力能源的装载机,不仅环保,在节能方面的效果也十分显著,徐工LNG装载机较燃油型装载机平均节能超过30%,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能够给用户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

然而,成绩的取得并没有让徐工在LNG产品的开发上止步不前。2013年3月22日,徐州市科学技术局主持召开了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13年新产品鉴定会,包括LW500K-LNG、LW600K-LNG、LW800K-LNG轮式装载机在内的7台产品一次性通过江苏省新产品鉴定。自此,徐工揭开了工程机械节能环保型装载机产业发展新的局面。

徐工LW800K-LNG装载机开启大吨位天然气装载机先河

徐工LW800K-LNG装载机开启大吨位天然气装载机先河

在此次鉴定会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2012年底正式推出的8吨级LW800K-LNG装载机,该产品在成熟的LW800K燃油型装载机基础上设计开发,成功实现了LNG在大型轮式装载机上的应用。据了解,该机采用潍柴气体发动机,功率达257kW;国际品牌传动部件,气瓶采用双罐结构,容积可达1000L,能持续工作12小时以上。

LW800K-LNG样机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表明:整机性能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标准要求。用户使用表明该机性能稳定,使用可靠,节能效果明显,保养、维修方便。除此之外,专家组认为徐工生产设备齐全、工艺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具备批量生产LW800K-LNG装载机的条件。

“环保先行者”徐工LNG装载机引爆北京BICES展

徐工装载机斩获海外市场千万元订单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