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五强割据 群雄逐鹿 2013装载机产品稳中求变

www.d1cm.com2013/12/20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Quasimodo

龙工:低调猛进

截至2013年11月底,龙工以22000台以上的销量继续保持装载机销量前5名。数据显示,龙工5t系列产品是其主力机型,作为代表LG855D装载机充分体现了龙工5t系列产品高可靠、高节能、低消耗的特点。

龙工积极部署2013年装载机营销新战略

龙工: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升级 实现可持续发展

龙工LG855D轮式装载机是一款高强度结构、单摇臂、长轴距对中布置、铰接大跨距设计的龙工新一代机型,融入节能环保、作业高效的双优主题原则进行优化设计,具有“三高、三低、两方便、一专用”新特性,整机性能、可靠性、操作舒适性、节能省油等得到全面提高。

高性能、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低噪音、低磨损

龙工LG855D轮式装载机高性能 高可靠 高效率

龙工LG855D轮式装载机高性能 高可靠 高效率

龙工LG855D轮式装载机采用潍柴斯太尔WD10G210E24低转速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154kW,同时匹配龙工高效新型变矩器,并对变速箱进行调整和适配,整机的掘起力、牵引力、工作效率等主要性能实现了进一步提升,模拟实际工况试验省油15%。该机采用低转速发动机,有效降低发动机活塞运行的速度,从而降低所有运动的摩擦系数,大大提高各运动件的可靠性,大幅降低了各部件的磨损,提高整机的使用寿命,噪音降低3dB(A),同时减小整机振动,提高驾驶舒适性。

龙工LG855D装载机采用双管路制动系统,前、后驱动桥独立加压制动,一路制动管路一旦发生故障,整机仍可有效制动,大幅提高整机的安全性能,制动系统采用第四代膜片式加力泵,提升加力泵抗污染能力和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

操纵舒适、维护方便

龙工LG855D装载机采用新型高位手刹装置,驻车制动增加了驾驶人员操纵舒适性,提高了应急制动时的快捷及安全性。标配倒车警报器,报警声可达105-110dB(A),作业更安全。龙工LG855D装载机将整机活动关节的黄油加注处,通过润滑管路引至便于加注位置,日常维护更便捷。整机增设制动液观察口及油液加注标准线,方便随时观察油液位置,做到及时补液,确保机器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整机结构坚固

龙工LG855D装载机长轴距对中布置设计,降低动作循环时间,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整机稳定性更强。经过有限元分析的加强型车架,应力分布更合理,结实耐用,安全满足恶劣工况要求。整机前、后车架为大跨距铰接设计,有效分散受力点,延长车架使用寿命,增大维护空间,保护传动轴不会被杂物缠绕。龙工科学设计的自动放平技术,操作简化,降低操作手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可有效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转斗油缸、摇臂和拉杆出现干涉、变形的现象。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