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低迷市场注入强心剂 沃得重工36台装载机批量中标

www.d1cm.com2013/12/23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大连市城市建设管理局对城市除雪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沃得重工凭借坚实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完美的性价比,一举中标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国内外各大装载机制造品牌),实现了沃得重工36台装载机批量中标,为低迷的市场注入一支强心剂。

低迷市场注入强心剂 沃得重工36台装载机批量中标

低迷市场注入强心剂 沃得重工36台装载机批量中标

本次中标产品分别为: 12台5吨轮式装载机——W156,24台3吨轮式装载机——W136。

沃得重工W156轮式装载机采用双涡轮液力变矩器、行星动力换挡变速箱,传动效果更好,工作效率更高;后机架采用箱式结构,铰接板采用低应力、高强度钢板,坚固耐用适应各种恶劣工况;采用国际先进的液压系统技术,能量损失小,提高了整机的燃油经济性和作业效率。

沃得重工W136轮式装载机整体结构强度好,坚固耐用,运行成本低,便于维护保养;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提高操作人员工作舒适度;整机布局和谐,设计匹配先进,性能优越,机动性强、效率高。

现在所有机型已全部交付,使用单位包括大连所有的市辖区和大连森林动物园、大连风景园林处、大连最大最有名的海滨公园老虎滩公园等。等到冰天雪地的时候,沃得重工装载机将身披金黄战袍化身为城市美容师。

本次产品实现批量中标,体现了大客户对沃得重工产品的亲睐和认可,表现出沃得重工的行业实力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