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担大任成大器 徐工装载机助力名人故里换新装

www.d1cm.com2013/12/23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豫,乃国之中央。”悠久的历史长河中,河南英雄辈出,名人如星,在他们精神的激励下,人民努力耕耘,使故乡再次焕发生机。在中部崛起中表现突出,宽敞笔直的公路,幢幢崛起的高楼,四通发达的铁路……离不开人们的勤奋,也离不开各种工程机械的贡献。

徐工,中国近代装载机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最大价值而努力,2013年,依托全球领先的强大制造平台,再次实现可靠性升级,震撼推出领先型N系列装载机产品,再树行业标杆,助力河南人们,建设美好家乡。

“秋风楚竹冷,夜雪巩梅春。”——助力杜甫故里“通罗马”

巩义,为“诗圣”杜甫的故乡,也是徐工装载机在河南地区市场开发的最前沿,20年来为伟人故里的经济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从杜甫故居一直往北到达当涂县城, 314省道新建里程的施工地点就在县郊山区,居高临下,很远就看到了两台徐工LW500KN在挥臂扬沙,在正午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

名人故里换新装 徐工装载机来助力

名人故里换新装 徐工装载机来助力

施工队队长马豫生,正如名字,生在河南,毕业后一直为家乡的公路建设尽心尽力,据他介绍现在314省道建设基本成型,已经到了道路铺网撒料摊铺阶段,这两台徐工LW500KN全权承担此项重任。全线公路段路基宽32.5米,长27.28公里,按照现在的工程进度,这两台设备平均一天就要完成3公里的撒料摊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徐工装载机却从来不“掉链子”。

“装载机要担任摊铺石料的功能,对铲斗底板的磨损是相当大的,像我们这样的工程进度,那更相当于铲斗的‘绞肉机’,好在徐工装载机用料厚实,结构强硬,铲斗全面使用高强度钢板,耐磨性能、耐冲击性提高了30%以上,这点在我们公路系统是知名的。”面对采访,马队长略显激动却字字中肯,“车子6号刚来我就试驾了一下,明显感到驾驶室豪华上档次,空间大视野宽,座椅减震功能很好,封闭噪音和灰尘。像我们这些公路系统的整日在室外工作,冬冷夏热的,要是驾驶起来再不舒服那多影响工作心情,进度更上不去了,所以徐工装载机驾驶室的人性化设计非常贴心。”

“哗——”两铲斗同时翻转,近13吨石料同时落地,机子后退,铲斗瞬间变身灵活手掌,摊倒石料,铺平路面,1分钟后,10米宽,20米长的石渣路立马成型,装载机俩兄弟利落转身,驶向下一个料堆点。在他们忙碌的身影下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依托发达的公路系统,“诗圣”故乡的勃勃生机,而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的徐工,必当奋勇当先,贡献力量。

名人故里换新装 徐工装载机来助力

名人故里换新装 徐工装载机来助力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