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试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低调不单调 科泰重工KS205S单钢轮压路机

www.d1cm.com2013/09/24 17: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观看与驾驶KS205S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奇特感觉,看上去KS205S简单质朴到甚至有些低调,但驾驶起来你会发现,低调并不代表单调……

翻看2012年路面机械的销售数据,30%以上的下滑数据曾让我为国内路面机械制造企业,尤其是科泰重工这类专业从事压路机生产的企业着急,而青岛科泰在baumaChina2012展会的提前撤展,也曾误导我以为这家向来低调的企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直到2013年3月,科泰重工凭借新款KS255S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大奖,疑云逐渐被打消。

科泰重工KS205S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科泰重工KS205S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2013年8月,我在青岛啤酒节场外偶遇了尽兴而归的科泰重工市场部经理王飞与潍坊鹏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成,酒酣后的闲谈总能八卦出不少消息,比如地方建设项目与外贸出口的利好使青岛科泰的产品销量并未像大环境般恶劣,比如baumaChina2012的撤展其实仅因为科泰不满意主办方划定的展场地段,比如2012年推出的KS205S、KS225S、KS255S机型市场认可度非常高……总之,交谈越深,我对科泰重工KS系列压路机的兴致越浓,最后在刘总的极力推荐下跟随他返回潍坊,试驾了KS205S的兄弟款型——低调却不单调的KS205S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科泰重工KS205S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科泰重工KS205S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