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液压挖掘机320D系列2 全新升级上市

www.d1cm.com2013/09/12 11: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液压挖掘机320D系列2具有新型节油发动机并简化维护、改良操作台。

2013年9月10日,卡特彼勒公司(NYSE: CAT)今天面向中国市场发布Cat 液压挖掘机320D系列2。该系列液压挖掘机是基于之前机型Cat 320D的稳健表现开发出来的。这是一款非常可靠而高效的机型,通过减少燃油消耗和简化日常维护,320D系列2能够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Cat 320D系列2有着全新的发动机、更先进高效的液压系统、坚固耐用的主结构和改良的操作台。根据所在地区的不同,Cat 320D可配置标准或加长型底盘系统(指定型号为Cat 320D L)。Cat 320D/DL系列2机型采用了C7.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符合美国环保署二级排放标准、欧盟第二阶段排放标准和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第二阶段)法规要求。

卡特液压挖掘机320D系列2 全新升级上市

卡特液压挖掘机320D系列2 全新升级上市

Cat 320D系列2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4千瓦(139马力),并使用电动调速器来控制其机械驱动低压燃油喷射系统。在燃油质量略差的地区,这种新系统能够确保机器的最佳性能和可靠运转。新型过滤系统采用燃油初滤/油水分离器和二级燃油滤清器,以确保通过整个系统的燃油都是清洁的。

实践证明,C7.1发动机的设计能够让作业服务更简便,即使在海拔高达3000米的环境下仍能保持发动机的高效作业。在不同的工作模式下,新型发动机的油耗与之前机型相比降低约3%至5%。在空载或轻载状态下,发动机转速自动控制功能可以降低发动机转速,进而最大限度减少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