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神州万里行”之四川蜀星服务纪实

www.d1cm.com2013/08/15 10: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为四川区域工程机械行业的中流砥柱,蜀星公司深知全方位的服务对于提升柳工品牌价值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一直是蜀星柳工的核心理念,也是蜀星柳工孜孜追求的核心价值。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是蜀星公司真诚的服务宗旨,是蜀星柳工永无止境的追求。

全体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蜀星公司副总兼服务经理刘福成发表重要讲话:“希望通过这次“神州万里行”服务月活动,能重点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服务理念,全心全意的为用户服务,把蜀星公司真诚的服务理念带给用户,用服务创造价值,把柳工服务至诚至极,真正实现为用户解决困难,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神州万里行服务车队出征

神州万里行服务车队出征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