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市场分析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7月挖掘机销量同比上升 其他国内企业均下滑

www.d1cm.com2013/08/15 09:06来源:中国钢铁现货网

挖掘机协会8月13日公布了7月份中国挖掘机销售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多数企业销售同比继续下滑,仅柳工同比出现上涨。

协会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28家主要挖掘机厂家共销售挖掘机6351台,多数企业挖掘机销售继续呈现下滑趋势。其中,三一重工7月份销售挖掘机818台,同比下降2%;,1-7月累计同比下降14%;厦工股份7月份销售挖掘机180台,同比下降9%,1-7月累计同比下降34%;中联重科7月份销售挖掘机56台,同比下降53%,1-7月累计同比下降51%。仅柳工7月份挖掘机销售同比出现上升,共销售291台,同比上升9%。

工程机械行业需求的持续低迷造成了多家挖掘机企业销售下滑。柳工一位销售人员像大智慧通讯社透露,柳工挖掘机在国内的销售同样低迷,而7月份销售数字出现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出口订单。他表示,柳工7月挖掘机实现出口123台,占据了7月份销量的42%。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