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神州万里行”之四川蜀星服务纪实

www.d1cm.com2013/08/15 10:3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蓉城成都,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李白有诗云:“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真切地描绘出锦官城的富庶与秀丽,四川蜀星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公司就坐落在这座美丽的都市里。2013年7月27日这一天,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为主题的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出征仪式在四川蜀星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成都总部正式启动。四川蜀星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卉霖先生、四川蜀星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浩先生、四川蜀星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福成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驻四川办事处谭维亭先生、万能鹏先生以及来自各分公司的服务人员代表、客户代表参加了该活动的出征仪式。

神州万里行出征仪式在公司副总徐浩先生的主持下宣布开始

神州万里行出征仪式在公司副总徐浩先生的主持下宣布开始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驻四川办事处万能鹏先生代表柳工讲话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驻四川办事处万能鹏先生代表柳工讲话

2013年“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与柳工的服务业务有机结合在一起的。蜀星公司将抽调服务精英组成“金扳手”服务团队,在出征仪式结束后,优先按“龙卷风暴——清凉一夏”走访和关怀本项目活动对象客户,对客户挖掘机全面检查和机手现场指导培训——将让客户体验到柳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高超的服务技能,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感知质量,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最优保障;并且这次服务月活动将结合2013年《直通极限——“柳工杯”首届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在柳工全国客户中去寻找“服务精英”和“最美机手”,并邀请他们参加操作技能大赛。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