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超高压车载泵完成武汉高楼主体浇筑工作

www.d1cm.com2013/07/29 09: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8日,位于武汉汉口香港路的浙商国际大厦迎来封顶时刻,三一两台超高压车载泵圆满完成大楼主体建筑混凝土浇筑工作,为武汉再添一座200米以上高楼,“中国泵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施工方的好评。

浙商国际大厦主楼高207米,从香港路望去,很是瞩目。大楼地上部分共计47层,共需浇筑混凝土5万余方,三一设备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仅故障率低,其良好的工地适应能力也广受好评。客户操作手高师傅说,由于施工场地的限制,管道铺设时平管较短,不利于高层泵送作业的开展,但三一车载泵的泵送一直都较平稳,这让他们很放心。

在两百多米高的楼顶,混凝土正源源不断地从泵管中涌出,有节奏的声响听起来很是舒服。“就像是人的心跳声一样,三一泵打泵时的声音很动听,感觉设备非常健康。”高师傅说。

从楼顶向下眺望,武汉美景尽收眼底。如今,两百米以上高楼在武汉已经屡见不鲜,超高层泵送设备也应用得愈加广泛。其中,享有“中国泵王”美誉的三一设备,在超高层泵送方面优势十分明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相比其它品牌,三一设备的使用年限更长,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浙商国际大厦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