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车载泵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车载泵建设凌铁大桥 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2009/07/22 2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8日凌晨,随着凌铁大桥弧形斜拉结构混凝土浇灌工程的开工,三一车载泵也随之开足马力全力浇注。

凌铁大桥为广西省重点工程。该结构施工泵送难度大,泵送压力要求高,施工地理条件有限,布管不便,对泵送设备要求极高。施工方与该工程项目部在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之后一致决定采用三一车载泵作为该工程的主力泵送设备。

该工程采用C50高标号混凝土,并且只能一次浇灌成功,泵送任务艰巨。为此,泵送服务广西分公司专派服务工程师驻守工地,确保设备无故障、顺利投入使用。三一车载泵不负众望,通过7个小时的不间断施工,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为整个工程的顺利完工赢得宝贵时间。三一高性能的设备及周到的售后服务,得到了施工方和项目部的高度赞赏。

据了解,凌铁大桥采用预应力砼连接桥梁,主干路设计长度为2011.125米,是国内同类结构的最大跨度,它是南宁市总体规划中二环(中环)路上跨越邕江的重要桥梁,对促进南宁市邕江南岸地区的经济发展,完善城市路网系统具有关键性意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