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大铁路首座隧道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成功

www.d1cm.com2013/04/10 10:27来源:中国网

3月24日,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下庄1号隧道4号斜井第一罐二衬混凝土开始浇筑,至此,广 (通)大 (理)铁路首座隧道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成功。

广大铁路下庄1号隧道全长5810米,是全线重点工程,位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下庄1号隧道斜井按照永久性防灾救援通道建筑施工,为双车道设计,净空尺寸为7.5米×6.2米,位于线路前进方向右侧,斜井中线与线路左线中线平面夹角135°,水平长度550米。

2012年12月初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高原气候多变、缺水、风沙大等困难,团结协作,精心组织施工,在短短3个多月时间里,施工人员全部到位,生产、生活基础设施迅速修建。

截至目前,他们已完成斜井隧道开挖30余米。为了保证安全质量,衬砌及时跟上,项目部实现了广大铁路全线第一罐二衬混凝土衬砌目标,为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