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桥梁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港珠澳大桥西人工岛隧道现浇段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2/08/21 16: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15日,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西人工岛隧道现浇暗埋段CW1段底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西人工岛岛上隧道现浇段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成功。

此次完成浇筑的西人工岛隧道CW1现浇止推段是岛隧结合部的关键节段,是实现岛隧结构转换的重要环节,其中CW1段长23.7米,底板需浇筑混凝土1568立方米。在实施浇筑过程中,项目部严密组织,对操作中的振捣顺序、下棒点位、循环水温控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的过程管控,克服钢筋密集及高温天气对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有效地保证了混凝土浇筑的质量。

西人工岛隧道现浇段首次混凝土的成功浇筑,是对岛上混凝土生产、制造、运输、浇筑,以及模板系统的一次全面检验,为后续混凝土浇筑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