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3种型式起重机在风电场设备安装中性能的比较

www.d1cm.com2013/05/22 13: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景海洲 张天彤
风能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重视。其蕴藏量巨大,全球风能资源总量约为2. 74×109MW,其中可利用的风能为2×107MW。中国风能储量很大、分布面广,开发利用潜力巨大。根据国家发布的《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中提出的目标,到2020年全国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3000×104kW。
风电场中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目前施工单位多采用履带起重机或汽车起重机进行吊装。轮胎起重机随着各项技术的发展,也开始得以应用。三种起重机在风电机组安装过程中有其不同的特点,因此有必要对三种起重机进行比较,为用户合理选型提供决策依据。下面简述履带起重机、轮胎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的结构及特点,从起重能力、作业效率、通过性能和使用经济性等方面对三者进行对比。

起重机在风电机组安装过程中的应用

起重机在风电机组安装过程中的应用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