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施尼克成为长江起重机北京区域代理商

www.d1cm.com2013/05/21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King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22日,作为我国第一台全液压起重机及我国第一台叉装机的诞生地,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施尼克机械有限公司达成精诚合作,北京施尼克成为长江起重机在北京区域的代理商

长江起重机召开产品推介会

长江起重机召开产品推介会

北京施尼克作为工程机械大修理的大型专业化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成功维修过德国利勃海尔、德马克、克虏伯等众多品牌的起重机,本次合作将凭借其在北京独特的市场优势和丰富的维修服务为长江起重机提供战略支持。

长江起重机的前世今生

1965年,根据国家加强三线建设的需要,国家投资740万元,由北京起重机器厂一分为二,于当年3月15日在四川省泸州市创建了四川长江工程起重机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长江起重机厂。

1982年以来,为了加快轮式起重机的技术提高与更新,长江起重机通过技贸合作的形式,于1983年与德国利渤海尔签订了八年的技术引进合作协议,率先引进LT1040、LT1080、LTMll25型三个型号设计制造技术。通过强化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不仅大幅度提高了合同产品的自制率,而且还相继移植并延伸了总体设计、钢结构设计等17项专有技术。

1984年12月,长起成功地组装出14台LT1040型汽车起重机合同产品,产品质量完全达到德方标准,结束了工厂产品长期徘徊在国际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技术水平的局面。

1986年-1988年,长江起重机以1332台汽车起重机占1986年-1988年总产量轮式起重机11981台总量的11.11%,成为起重机行业的四大骨干企业。

1985年长江起重机厂应用消化、吸收的国际先进技术开发研制成功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16吨、20吨的更新换代产品QYl6C及QY20A,标志着“长江牌”产品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长江”牌产品的高铰点风格初步形成。

1986年5月,长起厂研制成功QYl25型125吨全液压汽车起重机,使我国成为继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后第五个能自行设计、制造百吨级以上液压汽车起重机的国家。

1987年-1988年长江起重机厂先后成功开发了12吨QYl2、25吨QY25汽车起重机和港口固定吊等新产品。

1989年-1998年根据国内外市场的变化和要求,工厂先后开发了技术含量大、起点高、功能齐全并具有国际九十年代先进水平的出口型QY25B、QY25C、QY32、QY32B、QY4oB、QY50、QYR50等8×4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大量出口到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2006年,公司与世界一流的工程机械跨国集团—美国特雷克斯公司(TEREX)合资。

2012年3月21日,2012年又一次与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为国机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