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D1CM视频 > 全部视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视频:专访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

www.d1cm.com2013/03/18 16: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ban

“立足中国 携手中国”——2013年3月12日,德纳中国无锡新技术中心开业,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表示:“德纳具有悠久的产品创新历史,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使我们在与所服务的全球市场和客户合作时,进一步发挥技术协同作用。我们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认识到支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且,我们会继续增加在华资源配置,从而全力支持该地区的客户。”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在开业仪式现场就无锡技术中心运营的重要意义及罗杰·伍德的个人发展经历采访了这位传奇人物。

D1CM:德纳中国无锡技术中心的运营对于德纳来说有着怎样的战略意义?

Roger Wood:德纳作为全球创新领域的领导者,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利用依托所有汽车市场和德纳在全球所服务的客户所产生的技术协同效应。同时,技术中心在中国也会提供工程设计和本地市场的专业支持。

该中心是德纳全球研发网络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该中心,我们的团队可进行7天/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工程研发。它能够让德纳向中国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工程支持并融合德纳百余年的全球工程设计经验,能够支持与客户的紧密协作并及时交付高品质的组件,实现“在中国设计并服务中国市场”的目标。

D1CM:请您介绍一下德纳全球的技术研发规模,无锡技术中心将具有怎样的研发实力?将在哪些方面做出重要突破?

Roger Wood:德纳中国技术中心(DCTC)是德纳分布在全球的 15 个全面整合的技术中心之一,也是在中国的首家。这些技术中心为当地的客车、商用车与非公路设备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世界一流的先进产品与应用设计。

德纳技术中心可为新产品提供从概念开发到成品上市的全程支持,并可采用全球其它分支机构为当地市场所研发的技术。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现有50多位工程师。根据目前的市场潜力,我们希望该数字到2016年增加到130人,从而更好地帮助新产品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其他市场的上市交付。

无锡实验室配备了最新的试验设备,可用于车桥、变速箱、材料、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原型设计、安全检测和机械加工等项目的试验和检测,确保德纳在中国设计制造的产品符合公司在性能与耐用性方面的严苛标准。非公路测试设备包括车桥测力计,三光速疲劳检测器,逆向扭转疲劳检测器,静态强度检测器,和一个 7.5 KW 旋转器。

技术创新始终是德纳技术中心的重心。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的建立是为了与我们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进行更加紧密的协作,确保为客户及时交付高品质的组件。

D1CM:德纳中国无锡技术中心的研发主要针对哪些产品?针对哪些市场领域?

Roger Wood:德纳中国技术中心主要针对的产品是:非公路用车车桥、传动轴、变速箱;商用车传动轴;轻型车车桥和传动轴;密封与热管理产品,包括电动车电池冷却器。

D1CM:您如何看待全球动力和传动系统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动力和传动系统未来有怎样的趋势及市场格局?

Roger Wood:我们德纳依然十分看好全球和中国的动力和传动系统市场。 我们拥有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广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工厂分布在全球的战略要地,包括位于中国的10个工厂。 我们在技术创新方面拥有百余年的专业经验,拥有丰硕的技术成果,这是德纳在下一个世纪百年里取得成功的坚实基础。 而且我们与客户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可准确预测市场趋势并开发适合的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在baumaChina2012,德纳针对中国市场成立新品牌“锐马”,今天新的技术中心开业,德纳未来针对中国市场有着怎样的规划?将有哪些新突破?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事实上,德纳中国技术中心是特别为支持中国市场先进的动力转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而建立和配备的。我们不仅关注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对特定技术的研发,同时也重视与我们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建立紧密联系。

D1CM: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核心零部件全球知名供应商,德纳持续引领发展的成功因素是什么?百年品牌价值体现在哪几方面?

Roger Wood:自从100多年前德纳公司成立起,我们的品牌价值便深深的扎根于技术创新和致力于成为机械工程业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始终坚持我们的核心原则:发展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广泛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大力支持在全球重要战略位置建立工厂,包括位于中国的10个工厂;对于技术优势的完整传承将为下一个百年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与客户建立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这帮助我们准确预测市场趋势并开发适合的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相关新闻:

专访德纳总裁罗杰•伍德:笃定成就价值 技术立足中国

德纳无锡新技术中心开业:立足中国 携手中国

德纳无锡新技术中心开业现场视频报道

(责任编辑:Be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