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配套件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专访德纳总裁罗杰·伍德:笃定成就价值 技术立足中国

www.d1cm.com2013/03/22 14: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Leon Amanda

德纳何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和传动系统供应商?什么样的沃土得以使百年名企的品牌价值得以盎然生发?德纳总裁罗杰•伍德(Roger Wood)有着怎样的执舵百年企业路线?德纳中国无锡新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如何?借2013年3月12日德纳中国无锡新技术中心开业之际,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对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Roger Wood)进行了专访。德纳在中国的崭新蓝图向我们展开。

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

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Roger Wood)

百年品牌 笃定成就价值

德纳公司创建于1904年,如今沐风栉雨一个世纪,已是全球传动系统、密封件和热管理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近百座工厂,30多个国家设有上百个技术、制造和客户服务机构。 2010年的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是宝马、通用、福特、日产和东风等世界著名汽车公司的重要配套商。

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介绍:“自从100多年前德纳公司成立起,我们的品牌价值便深深的扎根于技术创新和致力于成为机械工程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始终坚持我们的核心原则:发展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广泛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大力支持在全球重要战略位置建立工厂,包括位于中国的10个工厂;对于技术优势的完整传承将为下一个百年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与客户建立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这帮助我们准确预测市场趋势并开发适合的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顶级品质 技术立足中国

德纳中国技术中心(DCTC)是德纳分布在全球的 15 个全面整合的技术中心之一,也是在中国的首家。这些技术中心为当地的客车、商用车与非公路设备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世界一流的先进产品与应用设计。

“德纳具有悠久的产品创新历史,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将使我们在与所服务的全球市场和客户合作时,进一步发挥技术协同作用。我们早在二十多年前就认识到支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且,我们会继续增加在华资源配置,从而全力支持该地区的客户”,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表示。

德纳中国无锡新技术中心的研发实力如何?德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杰•伍德向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娓娓道来:“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现有50多位工程师。根据目前的市场潜力,我们希望该数字到2016年增加到130人,从而更好地帮助新产品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其他市场的上市交付。技术创新始终是德纳技术中心的重心。德纳中国技术中心的建立是为了与我们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客户进行更加紧密的协作,确保为客户及时交付高品质的组件。”

据了解,无锡实验室配备了最新的试验设备,可用于车桥、变速箱、材料、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原型设计、安全检测和机械加工等项目的试验和检测,确保德纳在中国设计制造的产品符合公司在性能与耐用性方面的严苛标准。非公路测试设备包括车桥测力计,三光速疲劳检测器,逆向扭转疲劳检测器,静态强度检测器,和一个 7.5 KW 旋转器。

德纳技术中心可为新产品提供从概念开发到成品上市的全程支持,并可采用全球其它分支机构为当地市场所研发的技术。德纳中国技术中心主要针对的产品是:非公路用车车桥、传动轴、变速箱;商用车传动轴;轻型车车桥和传动轴;密封与热管理产品,包括电动车电池冷却器。

德纳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到1991年,其总部设在上海,目前拥有七个生产厂以专业制造应用于汽车和商用车的传动、热管理和密封产品。在中国的主要工厂包括:沈阳金亚、福建台亚、德纳无锡技术有限公司、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其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大众集团、福特汽车、DCX、东风集团、金杯汽车、东南汽车公司和北京吉普汽车公司等。

(责任编辑:Amanda)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