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移山集团元月开门红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

www.d1cm.com2013/02/25 10: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移山两级领导的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的要求上来,2月17日,新兴重工天津移山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元月开门红总结表彰会议精神,部署2013年重点工作。

总经理王林结合学习集团公司刘明忠董事长和沙鸣总经理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层以上领导正确对待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全面完成2013年预算目标。党委书记张友平做了首季开门红动员。

王林对移山公司2012年的成绩与不足,从全局与长远的角度做了客观分析,对新年重点工作从五个方面做了部署。一是坚持解放思想,促进企业转型。要在全体员工中树立一种转变利润增长方式的思想,不拘泥于传统产品。要敢想敢做,如成立销售二部,做强实体贸易等。二是既谋划好移山发展战略,如新厂区建设、老厂区开发,又主动做实做细提企业管理方方面面的工作。三是落实“225”管理体系,做出移山特色与成效。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力争将两制、两个中心做出移山的特色,走在集团企业前列。四是实现稳定搬迁,发展移山配件厂。五是各职能部室转变作风,服务、支撑、督导各事业部发展。

王林希望中层以上领导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提高系统思考的能力,提高掌控全局的能力。只有站得高,才能看得准、看得远。同时,也要求两级领导少考虑个人得失,多考虑工作,大胆说、大胆做,不瞻前顾后,心底无私天地宽,这是干好工作关键。

张友平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两级领导在移山发展的关键时刻,勇于突破条条框框,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以勤劳朴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力争在集团一季度开门红的总结表彰会里,争取优异成绩!(秦志钢)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