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来西亚等多国客商到天津移山公司考察

www.d1cm.com2013/02/25 0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兴重工天津移山公司2012年主机出口销量同比增长35%,随着移山公司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和国际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强、营销策略的不断创新,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客商关注。连日来,马来西亚、巴拿马、阿尔及利亚等国际客商纷纷到移山公司考察,截止发稿今年1月份已签订多台订货合同,并达成多台推土机购货意向。

这些来自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的客商,深入了解了移山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远景规划,并对企业的生产能力、制造工艺、技术水平等进行了考察,对移山公司的品牌实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回国后,他们加大了在当地的宣传推广力度。

参观考察期间,他们到总装生产线、热处理车间、结构件事业部、传动事业部等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对移山所掌握的国际、国内领先的制造技术表示赞叹。(秦志钢)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