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出口贸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津移山公司主机出口再创近年出口新高

www.d1cm.com2013/02/25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新兴重工天津移山公司在国内工程机械市场持续低迷,国内基础设施施工减少的情况下,不断调整营销策略,以市场开拓多元化、出口方式多元化的思路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取得突出成效,2012年主机出口同比增长35%,再创近年出口新高。

天津移山公司在拓展国际市场中一方面积极与国内众多大型工程机械公司合作,充分利用他们成熟的海外营销网络推广移山产品,去年下半年,就与某公司一次签订了23台大马力推土机出口订单,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出口订单。另一方面,引进专业人才,积极走出去拓展市场,目前,南美、南亚等地初见成效,已实现销售推土机15台。(秦志钢)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