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革新成就新高度 普茨迈斯特M42-5泵车导购

www.d1cm.com2012/12/30 10: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产品导购】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是在保持“大象”产品原有品质的基础上,针对中国用户进行特别设计的。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整车重量轻:与同级别车相比降低12%,重量最轻,仅仅为28吨;支腿跨距缩小:与同级别相比所需支撑面积缩小9%,狭小的工地也能操作自如;采用4桥4节臂升级到5节臂3桥底盘的设计:操控更灵活,进出工地更便利;布料杆优化设计:全新轻量化设计的RZ折叠布料杆,有效降低震动,尾胶管定位更准确;EOC动态排量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和泵送系统完美匹配,平均节油30%以上;采用成熟的15HLS中心泵配合智能泵送控制系统,满足大排量和低磨损的双重要求;原创的EGD图形系统方便参数的调整及故障的诊断,独有的泵车黑匣子和屏蔽功能保证了泵送连续性;走板空间增大30%,方便维修和储物,增大了转塔空间设计,便于异型管的维护;节油设计增加了抗污染能力,便于清洗,同时减少了更换滤芯的数量;底盘与上装连接采用螺栓,降低开裂风险;布料杆托架采用螺栓连接,降低了开裂的风险,维修成本降低;采用优质进口零配件,提供安全保证。

革新设计成就新高度 普茨迈斯特M42-5泵车

革新设计成就新高度 普茨迈斯特M42-5泵车

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基本参数:

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结构件(底座,臂架)所用材料的材料等级不高于690MPa。M42-5泵车采用成熟的15HLS 中心泵配合智能泵送控制系统。M42-5泵车垂直泵送高度41.6m,理论排量 148 立方米/小时,最大压力85 bar;臂架折叠方式为 RZ型;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配备低油耗的EPS控制系统。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更可靠,更灵巧,更高效,使运营成本更低。

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更可靠,更灵巧,更高效,使运营成本更低。

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更可靠,更灵巧,更高效,使运营成本更低。

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针对普茨迈斯特新M42-5泵车提升的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