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区域市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省委组织部一行调研国有企业人才工作

www.d1cm.com2012/10/29 09: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17日,江苏省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董德、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陈德荣一行莅临徐工考察调研国有企业人才工作,并参观了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徐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勇等领导陪同调研参观。

座谈会上,杨总就徐工集团的人才战略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人才战略作为企业最根本的战略,决定并占领着全球行业人才高地。徐工集团正是秉承这一思想持续建设培养人才,造就了一支忠诚信用、勇担大任,并具有国际视野、职业精神和职业能力的人才队伍。随着“十二五”战略规划的深入推进,徐工将紧紧把握国际化、全球化的浪潮,加快自主创新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的推动,加快全球高端人才战略的推进和落实,全力出击,由中国第一到世界顶级,由追赶标杆到成为标杆。

在听取杨总的交流汇报后,考察团一行对徐工集团以关爱人才、热爱人才、激励人才为战略目标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思路,全力推进全球高端人才的战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将人才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随后,考察团在杨总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对徐工集团依靠核心技术优势,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实现逆势增长给与了高度的赞赏。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