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逆势增长 旋挖钻机发车再创新高

www.d1cm.com2012/10/23 11: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徐工基础公司逆势上扬,旋挖钻机、掘进机单月发车、销售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旋挖钻机发车近40台,超额完成单月销售指标。

随着三季度基建、地产投资反弹和政府对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包括交通、水利、城市建设、资源开发等在内的开发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基础工程机械的销售提供了有利的市场环境。基础公司抢抓机遇,为实现“超越十二亿,实现三个一”的全年目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通过加大市场建设力度,建设和培养能支撑公司发展的专业化经销商,提高市场覆盖率;转变业务促销方式;加大外贸业务运作,扩大外贸出口份额;加速推进二手车置换业务等形式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开拓进取,屡创佳绩,徐工基础公司前9个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60%。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