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设备管理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黄基铭的致富利器

2012/09/17 14:17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刘立君

重庆市虽然仅为一个占地8.2万km2的直辖市,但旋挖钻机数量却能占到全国总量的10%左右,市场非常广阔,是工程机械企业必争之地。作为闻名全国的山城,地质情况非常复杂,多为喀斯特地貌构造,溶洞、温泉、峡谷、关隘较多,对施工中旋挖钻机的要求极高,这就为性能卓越、质量可靠的雷沃旋挖钻机开拓重庆市场创造了条件。

正在重庆施工的雷沃FR630D型旋挖钻机

正在重庆施工的雷沃FR630D型旋挖钻机

黄基铭,一位从事桩基础施工多年的重庆人,拥有多台旋挖钻机。2011年,黄基铭在重庆悦来镇承揽到一处大型展览馆基础建设工程,经过2个多月对旋挖钻机的实地考察和对比,黄基铭最终选择了雷沃FR630D型旋挖钻机。

据了解,最初黄基铭对雷沃旋挖钻机并不是十分了解,最终决定购买雷沃旋挖钻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亲眼目睹了雷沃FR630D型旋挖钻机的优异表现。悦来镇施工工地所处位置的地质地貌复杂,工程施工要求桩深30 m、桩径1.8 m,对旋挖钻机的性能提出了严峻考验。经过比对,雷沃FR630D型旋挖钻机优势明显,这让黄基铭心里有了底。

在施工现场,雷沃销售人员又详细介绍了这款专门针对西南市场硬地层特别开发的FR630D型旋挖钻具备的主要特点:拥有3组动力头马达和配套的减速机,增加回转锁止,变幅上、下限位,配置副动臂等功能。同时,黄基铭通过圈里的朋友也了解到在全国多个工程建设项目中雷沃FR630D表现良好,口碑不错。经过不断地了解和比对,黄基铭决定购买一台雷沃旋挖钻机,这也是属于黄基铭的第一台雷沃工程机械设备。

笔者了解到,黄基铭购买的这台雷沃FR630D型旋挖钻机表现相当抢眼。在重庆悦来镇展览馆工地一天最多施工干孔4颗桩,他也对雷沃旋挖钻机表现非常满意。施工期间,雷沃销售人员非常关注黄基铭设备的施工情况,经常去工地走访调研,“你们雷沃旋挖钻机性能很不错,比其他品牌的旋挖钻机效率都高。”黄基铭高兴地说到。由于雷沃旋挖钻机的稳定表现让这个工程为黄基铭赚了100余万元的利润。

当然,在高强度施工情况下,旋挖钻机易损件难免会出现故障。2012年,黄基铭的雷沃FR630D在施工前检修保养时发现钢丝绳出现问题,为了避免耽误工程进度,他立刻联系雷沃售后服务人员并向其说明了紧急情况。了解情况后,雷沃重型装备事业部立即安排负责部门以最快速度将钢丝绳发到黄基铭工地帮助他尽快复工。

其实,重庆市场的抢眼表现仅是雷沃旋挖钻机在全国市场表现的一个缩影,凭借其性能卓越,质量可靠,稳定表现及周到的服务等,雷沃旋挖钻已经赢得了众多忠实用户,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表现卓越,已经牢牢跻身于行业领先品牌之列。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