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压路机行业十大企业新闻盘点回顾(图)

2012/01/17 12: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一拖洛建

今年1-4月份,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建)轮胎系列压路机销量同比增幅50%,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今年以来,洛建生产的大吨位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销量大幅度提升,1-5月份销量同比增幅145%,远高于行业15%的增长水平。其中2月份生产洛阳牌压路机100余台,创近年来该公司最高月产量。

系列化推动一拖洛建轮胎压路机销量提升

系列化推动一拖洛建轮胎压路机销量提升

出口方面,洛建毫不逊色,80台压路机出口斯里兰卡大单的签订;LLC226垃圾压实机出口北非阿尔及利亚,成功入驻北非市场;洛建三大系列压路机海外出口进军加纳;中小吨位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214-3销往中亚地区;全系列压路机出口赞比亚;无不说明了一拖洛建在产品质量的口碑和客户的肯定。

服务方面,洛建在国内压实机械业率先推出停机补偿服务,并以“关怀、感恩、互动、回报,贴心服务” 为主题,以专家、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为团队的“感恩用户万里行”活动兵分五路,奔赴全国各个地区。

一拖洛建也积极参加展会,宣传品牌, 灾后重建青海工程机械展于2011年4月21-24日在西宁举办,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携冠以“高铁王”之称的LSS2501超重型振动压路机参加本次展会。 在2011年BICES展上一拖洛建全液压压实机械突破关键技术亮相,推出中国首台全液压振荡振动双钢轮压路机,并在首届亚欧博览会展出六款压路机,充分体现了中国压实机械行业唯一一个专业品牌“洛阳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超强的研发实力。

积极拓展市场的同时,一拖洛建也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其研发制造全国最大全液压垃圾压实机被山东一位客户收入囊中。并通过对高铁市场的深入调研,开发出了高铁王压路机LSS2502, 截至5月份洛建高铁王系列压路机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增幅高于行业25个百分点。

一拖洛建的产品也不时的出现在各地的施工现场上,在老城区唐宫东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在建设209国道的施工现场,在311国道襄城段拓宽的工地上,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其产品优良的品质保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相关链接:

一拖洛建轮胎压路机销量提升 产品全面升级>>

一拖洛建80台压路机出口斯里兰卡大单签订>>

一拖洛建全液压压实机械突破关键技术亮相BICES>>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