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压路机行业十大企业新闻盘点回顾(图)

2012/01/17 12: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厦工三重

三年前,厦工三重公司首次提出一个富有挑战意味的目标:用5年时间实现压路机年销售突破2000台。三年后,这个目标提前成为现实。11月16日,该公司产区挂上了“热烈祝贺公司整机累计销售2万台,年度销售首次突破2000台”的横幅。

日前,在厦工三重异地陕西省成立的第一个正式研发机构——西安研究院正式注册成立。该研究院是厦工三重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需要,加快产品链拓展,吸引道路机械领域优秀研发人才而成立的。研究院将专注于路面维修养护机械产品的研究、开发,跟踪前沿技术和市场变化,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重点骨干企业,具有四十多年的研究、开发、生产路面压实机械的经验和能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压实机械生产厂家之一。厦工三重秉承“重信誉、重人才、重创新”的三重宗旨,内抓管理、外拓市场。随着我国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厦工三重压路机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新、老用户的好评和青睐。

厦工三重 压路机年销售突破2000台

厦工三重 压路机年销售突破2000台

相关链接:

厦工(三明)三重振动压路机:路面压实先锋>>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