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俄罗斯压路机市场 进口设备占绝对优势

2012/01/10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报道,就整体而言,俄罗斯压路机市场的突出特点是进口设备比重较高。在经济危机爆发之前,包括超轻型压路机和超重型压路机在内的整个市场,进口比重高达78-79%,在后危机时期,整个市场的进口设备比重达72%,不过,有些俄罗斯公司认为这只是暂时现象。

首先,进口对需求的反应向来是行动迅速。即使是在2009-2010年间,俄罗斯制造与进口的增长速度几乎是相同的,分别为139%和136%,在危机期间,进口缩减幅度更大一些,如果说,俄罗斯国内产量下降了80%,那么进口量下降了85.7%。

其次,俄罗斯国内几乎全部的产量,实际上只是由“滑速”和“道路机械厂”两家压路机制造商保障的。其他制造商的比重只占到俄罗斯国内产量的4%。因此,在未来两年进口压路机很可能会夺回丢失的市场占有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