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压路机行业十大企业新闻盘点回顾(图)

2012/01/17 12: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山推股份

5月31日,山推新产品SR 14M-2压路机在道路机械事业部装配车间成功下线。该产品的试制成功丰富了山推压路机的产品线,也将成为山推开拓国外市场的一个重要利器。

山推SR 14M-2压路机

山推SR 14M-2压路机

山推新产品SR23AR垃圾压实机也交付客户并投入使用,实现了山推公司小吨位垃圾压实机首台销售,使道机产品多元化得到了深入发展。

近两年来,山推公司不断加大对压路机系列产品的研发力度,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出多款新型路面机械。在产品定位上确定了产品以中高端产品为切入点。在技术方面,山推工程机械研究院拥有较强的技术资源优势,对工程机械产品研发、试制、试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形成了目前由SR13D到SR26-5吨位的不同档次的、多功能的压路机系列产品。可以满足不同施工状况和不同客户群的需求。精心打造中国工程机械,全力铸就国际工业品牌。山推研发的SR26-5型压路机投放市场后,以其性能先进,设计合理,适用广泛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山推SR26-5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全液压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是山推重工道路机械公司研发的新型产品,该产品标志着山推在压路机设计制造方面又上了新台阶。

垃圾压实机山推在国内最早开发的此项产品,目前与世界知名垃圾压实机生产企业法国VANDEL公司已开展全面合作,山推已拥有世界上最成熟的垃圾压实机技术。现在山推垃圾压实机机型系列齐全,引领了整个垃圾压实机发展。

相关链接:

山推新产品SR 14M-2压路机成功下线>>

山推:彰显民族品牌力量 打造国际化制造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