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拖洛建全液压压实机械突破关键技术亮相BICES

2011/10/18 21:27来源:一拖洛建

——一拖(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全液压振荡振动双钢轮压路机亮相北京展

百余年光阴荏苒,百余年风雨兼程,洛建机械,一家始建于1904年的汽车修配厂,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而重获新生,于1954年研发出了中国首台压路机;伴随着改革开发的浪潮而激流勇进,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产品型号最全、质量最优、技术最先进的专业压路机制造企业。

自中国第一台压路机在洛建诞生以来,洛建人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率先研制出了一代又一代新品,创造了20多项国内第一。洛建始终引领中国压实机械行业的发展方向,是中国压实机械行业的领航者。

时值2011年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之际,洛建再创力作,推出中国首台全液压振荡振动双钢轮压路机。洛建本次推出的全液压振荡振动双钢轮压路机,在中国压实机械关键技术上实现新的突破,即在路面碾压的实际操作中,实现水平振荡(振动轮对于接地部像揉搓那样的按照椭圆形的轨迹进行运动的振动原理),具有将沥青材料以动态揉搓效果。特别是对于桥梁,高架道路,隧桥和高速公路等路面的碾压施工非常适合,是现代道路工程中使用的专用压实机械设备。

洛建首次亮相的全液压振荡振动双钢轮压路机,其有着深层次的意义,其承载着中国几代压实机械人梦想的压路机,昭示着中国压实机械技术重大突破的压路机,成为现代化道路工程必备的压路机。与传统压路机相比特点如下:

提高压实的密实度和平整度

与传统振动压路机通过钢轮在地面上弹跳获得压实度的方式不同,振荡技术确保钢轮始终与被压材料接触,对热沥青混合料施加了一个水平剪切力,钢轮始终不离开被压实材料,这种“揉搓”的压实方式有效的提高了压实的密实度和平整度。

节约燃料,降低能量成本

振荡压路机可以在低得多的材料温度下高效的压实沥青混合料,因此有可能生产较低温度的热拌沥青混合料,减少了能源消耗,尤其对于大型的沥青搅拌站而言,大大的降低了能量成本。

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作业成本

按照实地试验:铺设厚度为6 cm的沥青材料,碾压开始温度是150℃,采用振荡压路机碾压次数在水平振荡压路机作业区无振动1次、水平振荡4次(合计5次);采用传统的施工模式,需要钢轮压路机和轮胎式压路机各5次(合计10次)。碾压密实度和空隙比的结果相同,也就是说1台水平振荡压路机可以抵2台以往机的碾压效果。由此得出结论该机械的优点是提高作业效率和降低作业成本。

环保降噪

使用水平振荡压路机的时候,在桥梁的上方测定的噪音值是69 dB、远低于规定值(85 dB)。另外在桥梁的下方噪音值也在交通噪音标准以下,低到几乎测不出的程度。水平方向在1M的地方大约降低30dB,在7M的地方也大约降低了20dB。

减小周边设施的损坏

振荡压实对周边上下的振动传导很小,所以对于桥梁、高架道路以及路基下铺设有管道道路的压实施工非常有效。以往,在桥梁乃至高价道路等场所不宜使用振动型的振动压路机,那是因为共振原理和影响深度大,在施工中产生异常振动,带来某种损害。

延长施工期

振荡压实对压实材料的温度要求要比振荡压实的温度要求低10℃以上,这可以有效的延长压实作业时间,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长油面压实的施工季节。

历尽天华成美景,风雨兼程铸辉煌。洛建在经历百余年发展,现已成功并入国机重工,这必将有力助推洛建这个百年老店再创第二个百年辉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