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船队介绍

2014/10/21 15:15第一工程机械网

Team Brunel 布鲁内尔队

布维•贝金船长(Bouwe Bekking)拥有6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赛经验,可惜却从未登上过领奖台。开赛之后就将年满51岁的他,依旧精力充沛并壮志雄心,他将率领布鲁内尔队第四次代表荷兰出战,向胜利发起挑战。但布鲁内尔队绝不是他的“一人船队”,他们还拥有多名痴迷航海的荷兰顶尖离岸水手。通过在环加那利群岛帆船赛中的胜利,布鲁内尔队已经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船队介绍

布鲁内尔队是第三次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之前两次是1997-98赛季和2005-06赛季。

荷兰人科尼利厄斯•范•雷斯肖滕(Cornelius van Rietschoten)是唯一一位作为船长赢得过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前身——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Whitbread Round the World Race, 1977-78),以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Volvo Ocean Race twice, 1981-82)的传奇航海家。在第二次胜利中,他在海上遭遇心脏病发作,但他成功坚持到比赛结束并赢得胜利。这位传奇船长于2014年初去世。

这支船队有一位由船队次级赞助商Schouten所提供的管理顾问,他将伴随船队前往每一个停靠港,为每一位船员自己的表现提供建议。

(责任编辑:Nor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