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连获三项可持续发展类殊荣

www.d1cm.com2014/06/13 09: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6月12日,上海——凭借对中国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坚定承诺,沃尔沃建筑设备近日再获三项可持续发展类殊荣——“中国最具潜力再制造生产商”、“金蜜蜂•永续发展奖”、以及“金桥可持续发展潜力评比”五星级企业奖项,进一步彰显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助力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一直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立足于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不仅致力于在业务各环节保持自身的良性可持续发展,更注重与中国行业与社会环境的共同成长,以此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事会颁发的“金蜜蜂•永续发展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荣获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事会颁发的“金蜜蜂•永续发展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4中国国际再制造高峰会议上,获颁“中国最具潜力再制造生产商”荣誉称号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4中国国际再制造高峰会议上,获颁“中国最具潜力再制造生产商”荣誉称号

无论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独创的“燃油高效战略”,还是最新发起的环保设计艺术大赛,无不例证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实践,也因此获得来自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理事会的嘉奖,荣获2014“金蜜蜂•永续发展奖”。“燃油高效战略”在不减少开工率的前提下,通过开发先进的发动机和系统集成,优化操作手的使用习惯,积极发展未来动力技术等四管齐下的方法,同时辅之以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掘战达人”挑战赛,切实帮助中国的合作伙伴减少了燃油消耗,并显著降低了碳排放水平。而沃尔沃建筑设备环保设计艺术大赛更成功地开创行业先河,号召选手以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零部件为设计元素,将废弃材料转化为艺术品,并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推广到社会层面,以期借助社会公众的合力,共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