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每周盘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程机械要闻一周易览:改革一马当先 转型势在必得

www.d1cm.com2014/03/17 11: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产品聚焦

高大实 试驾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搭载进口康明斯QSB4.5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发动机转速1500r/min时达到最大扭矩549N?m。该机采用发动机恒转速控制,振动压实工况下,发动机转速维持在2200r/min,频率稳定,压实更均匀。发动机自动怠速功能的应用可以为用户有效减少燃油消耗,获得用户的好评。

试驾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试驾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凯斯新品发布: CX210B-EM液压挖掘机正式上市

我国20吨挖掘机市场将受益于政府在未来几年的重点经济建设投资的提高,出现需求增长。适用于土方工程应用的凯斯中型挖掘机将在经济适用房建设,铁路、水利建设,城镇化建设方面表现出更好的成绩。凯斯2014年引入的全新产品CX210B-EM挖掘机,是专门针对土方工程优化设计的新机型。该产品满足了土方工程用户对经济省油和高效率的要求,让用户在同样的工况下,投入更少,并获得更多的回报。

柳工新一代平地机CLG4215、CLG4230发布上市

近日,由柳工路面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平地机CLG4215和CLG4230顺利完成新品发布上市,为柳工路面平地机产品线再添新成员。它的面市,丰富了柳工平地机产品线200马力段型号,优化公司平地机产品各马力段机型结构,标志着柳工平地机产品线完成CLG4165~4230四位数平台开发,具有重要里程碑的意义。

全球首台液化天然气平地机在徐工集团研制成功

近日,全球第一台以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平地机在徐工集团研制成功,它同时也填补了世界工程机械行业中天然气平地机的空白。

据悉, 作为清洁气源之一, 天然气燃烧后的颗粒物排放量比柴油机少50%~70%,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25%~30%。据测试,一台液化平地机工作8小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比一台柴油平地机减少150千克左右,大大降低了工程机械施工中的污染物排放,对于改善环境尤其是改善空气质量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CONEXPO 2014:三一两款微挖SY16C与SY35U曝光

在CONEXPO 2014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三一重工在国内被曝光的两款微挖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得以示人。我们终于弄明白三一开发微挖的真正意图在于打入国际市场,可能考虑到微挖在国内的市场认知度有限,才暂不打算在国内推广上市。

中联重科13台5160TXSE4型洗扫车交付长沙

3月3日,在长沙市市政府广场前,中联重科洗扫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长沙市副市长姚英杰、城管局副局长曾庆安、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国浩出席了仪式。长沙市环卫设备再添“新生力量”,斥资千万购置的13台5160TXSE4型洗扫车首次亮相,正式上岗“执行任务”。

康明斯拉展推出系列低排放大功率新产品

全球涡轮增压技术领导品牌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发布新款重型16升以上发动机系列,可为非公路机动设备领域,提供强劲、灵活的动力解决方案。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也将凭借该新技术应用,提高涡轮增压效率10%。

马尼托瓦克推出可变位配重系统履带式起重机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NEXPO 2014上,马尼托瓦克首度推出两款革命性的新型履带式起重机,即300吨(330美吨)MLC300和650吨(716美吨)MLC650。这些起重机配备一系列创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马尼托瓦克独一无二的可变位配重(VPC)系统。

龙工:面向欧美市场投放符合TierⅢ排放标准新品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流10款新品亮相CONEXPO2014,其中还包括即将向欧洲及美国市场投放的符合TierⅢ排放标准的4款新品机型。

开历史之先河 北方交通硬岩掘进机出口印度

2014年伊始,印度某公司与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签订合同,采购EBZ200硬岩型掘进机一台,北方交通成为了中国首家实现硬岩型掘进机出口的煤炭机械企业,继2012年掘进机产品打开欧洲市场大门之后,又一次开创了我国煤机产品出口历史中的先河。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