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大实 试驾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2014/03/13 11:22第一工程机械网Quasimod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流行一句网络用语“高端、大气、上档次”,简称“高大上”,后来网友又给加了一句“低调、奢华、有内涵”,红极一时。近日试驾了一款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借用这句网络用语的模式,这是一款具有“高、大、实”特点的14t振动压路机。何为“高、大、实”呢?请听我一一解读。

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外形美观,结构合理。

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外形美观,结构合理。

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主要技术参数(点击查看更多参数)

项目

数值

整机质量(kg)

14000

净线压力(前/后)(N/cm)

322/322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QSB4.5

额定功率(kW)

113

振动频率(Hz)

67/51

振幅(mm)

0.3/0.8

激振力(kN)

112/170

高——高端配置

山推SR14D-3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搭载进口康明斯QSB4.5发动机,额定功率113kW,发动机转速1500r/min时达到最大扭矩549N•m。该机采用发动机恒转速控制,振动压实工况下,发动机转速维持在2200r/min,频率稳定,压实更均匀。发动机自动怠速功能的应用可以为用户有效减少燃油消耗,获得用户的好评。

山推SR14D-3压路机发动机安装位置如图所示,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驾驶室噪音,同时鸟翼式侧罩带来比较大的维护保养空间。

山推SR14D-3压路机发动机安装位置如图所示,这样的设计可以降低驾驶室噪音,同时鸟翼式侧罩带来比较大的维护保养空间

整机液压系统采用全球知名的力士乐品牌,电控系统采用成套的萨奥丹弗斯系统,降低了压路机电控系统故障的发生率,消除了用户在这方面的顾虑。

山推SR14D-3压路机的散热风扇

山推SR14D-3压路机的散热风扇

山推SR14D-3压路机主要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这样的配置不可谓不高,记者了解到其价格在70万~90万元之间,这样的高配置配合这样的价格,性价比的优势立刻显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