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明斯拉展推出系列低排放大功率新产品

www.d1cm.com2014/03/10 21: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涡轮增压技术领导品牌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发布新款重型16升以上发动机系列,可为非公路机动设备领域,提供强劲、灵活的动力解决方案。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也将凭借该新技术应用,提高涡轮增压效率10%。

这是继2013年德国慕尼黑BAUMA展会后,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持续在非公路用机动设备市场推出系列低排放大功率新产品。新系列900,集成了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30年的开发经验,为16升以上市场设计成适应多样性的发动机工作周期。其强劲设计、耐用性,适合600hp到6400hp(即447-4772千瓦的功率范围)。

Mark Firth,该公司产品线管理与市场营销部门执行总监说,Holset增压器是众多国际非公路用市场客户的重要选择。我们不相信常规产品,鉴于停工周期是客户最大的关注点,我们更愿意和客户一起开发先进技术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我们的开发过程是为

用户精确定制的,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并增强用户对这些定制产品的信心。

900系列可以将涡轮增压技术拓展到更强劲更灵活的产品线,包括800系列和1000系列,并为16升以上发动机系列带来最有效率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公司还计划投资开发提供燃油效率的新技术,以期在全球发动机和装备市场,在油价节节攀升的市场环境下,为客户提供定制燃油经济性更高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