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at(卡特)挖掘机成就李国华的市政“标杆工程”

www.d1cm.com2013/12/27 14: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细雨无声润心田

李国华向我们介绍道,除了油耗、质量等硬件指标,Cat 挖掘机的售后服务是他极为看中的。周到及时的服务是他选择Cat 挖掘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从最初对于Cat的陌生到相处后的喜悦与信任,从最初的忐忑到得到越来越多的帮助之后的依赖和感动,李国华被Cat 无声细雨一样的体贴服务所深深地感动。

2008年奥运会,李国华接手了一项紧急工程,要在两个月之内将天津体育馆附近的路面维修整理妥善。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天夜里,一直正常运转的Cat 挖掘机出现了故障,李国华马上分别给威斯特中国的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打去电话,那边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立刻做出响应,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几乎同时到达现场,第一时间将故障排除,这令李国华万分惊喜,他说:“从某种程度来讲,售后服务的好坏直接反映了一个公司的企业文化,亲身经历的事情让我更有发言权,有了这样的服务团队,令我对Cat不再有任何顾虑。”

Cat(卡特)挖掘机成就李国华的市政“标杆工程”

Cat(卡特)挖掘机成就李国华的市政“标杆工程”

怀揣一颗感恩的心

儿时的李国华家境贫寒,多年的打拼生涯过去了,而今的他不仅摆脱了困境,更是取得了不俗的发展。现在,他也把社会责任看成是自己事业中的一部分。

达则兼济天下,李国华认为自己有了更大的责任来帮助他人,回报社会。自公司成立以来,李国华每年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人民币。2011年甘肃舟曲发生地震,他第一时间向灾区捐助了10000元。此外,他每年都会向贫困山区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用自己的关爱来温暖天津周边山区的贫困儿童……他深情地说道:“小时候家里穷,有能力之后希望可以帮助那些像自己当年同样境遇的孩子们,做人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这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