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勃海尔四款挖掘机新品参加德国宝马展

www.d1cm.com2013/04/18 16: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月15日开始,四款利勃海尔挖掘机新品亮相2013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四款挖掘机分别为利勃海尔350吨R 9400矿山挖掘机、R 946拆迁专用履带挖掘机、22吨R 922履带挖掘机及利勃海尔A 910短尾轮式挖掘机。

利勃海尔350吨R 9400矿山挖掘机

350吨级R 9400正铲矿用挖掘机标准斗容为22m³,是匹配136吨级矿用卡车非常理想的设备。R 9400可使用柴油发动机或电动马达,操作手可根据不同的作业状况灵活选择。

bauma 2013:利勃海尔350吨R 9400矿山挖掘机

bauma 2013:利勃海尔350吨R 9400矿山挖掘机

截止目前,已有30多辆R 9400挖掘机在四个国家的工地上应用,正在加纳金矿服役的最新产品是第一款配置正铲的R9400挖掘机,正铲的生产效率与反铲一样出色。量身定制的附属动力装置,结合专为采矿进行优化的铲斗确保最高斗容和最大掘起力。即便在应对恶劣工况的条件下,也可以保证铲斗的挖掘力。

R9400配备高性能的动力传动系统,符合美国/ EPA Tier 2排放标准的康明斯QSK50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50kW/(1675hp)。在北极地区等特殊作业条件下,操作手也可以选择经济可行的电动发动机。

R 9400驾驶室宽敞,设备齐全。为操作手提供最大生产力所需要的舒适的工作条件。驾驶室配备的减震器降低了噪音水平,安静的操作环境有助于提升操作手的效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为操作员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坚固的低压力钢结构设计和安全玻璃窗符合FOPS标准,以防止高空坠物伤及操作手。

利勃海尔R 946拆迁专用履带挖掘机

Liebherr 在宝马展现场演示了其新型R 946 拆迁专用挖掘机的拆迁性能。新机型是在2012年春季推出R 946标准型挖掘机的基础上推出的,符合欧IIIB/Tier 4排放标准。该机拥有R 946标准型的所有优点,包括性能提升、维护保养更简便等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拥有集成挖掘机系统技术,该技术可兼容所有最新一代的履带式挖掘机,确保操作动作快速、流畅。双回路正控制液压系统的使用可迅速提供机器所需流量,且有效防止各个模块之间的相互干扰。与其它系统相比,此系统可避免能源浪费,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完全消除压力损失。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