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携超70款新品出征慕尼黑bauma2013

www.d1cm.com2013/04/16 11: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Joh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卡特彼勒联合其德国代理商Zeppelin Baumaschinen GmbH,在“每时每刻助您成功!”的主题背景下,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超过70台机械设备。三个不同的展示场地总面积超过12000平米,在这里将展示卡特彼勒最新研发的机械设备、工装属具及发动机,以及有助于客户走向成功的各类解决方案。

在室内主场B6展馆,展出机械设备超过50款。参展产品以高效、节能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展场的中心区域包括以下亮点:

新型卡特336E H混合动力液压挖掘机将在本届展会正式发布,这款革命性的产品采用卡特彼勒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性能极佳。

卡特彼勒998K轮式装载机,也将在展会上正式发布,其满足严格的欧四排放标准以及美国Tier4阶段排放要求,相比以前的产品可提升20%的燃油效率。

卡特彼勒室内展厅全局视图

卡特彼勒室内展厅全局视图

卡特彼勒998K轮式装载机参展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2013)

卡特彼勒998K轮式装载机参展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2013)

卡特彼勒966K XE轮式装载机配备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卡特彼勒D7E电动轮履带拖拉机也将亮相。

此外,卡特彼勒系列展品还包括Cat 302.2D, 302.4D 以及短尾301.7D、308E2四款小型迷你液压挖掘机,444F挖掘装载机、D6K2履带拖拉机。最新研发的318E液压挖掘机、M313D轮式挖掘机,以及配备120M2 AWD动力、载重91吨的777G非公路自卸卡车将一并亮相。

卡特彼勒302迷你挖掘机参展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2013)

卡特彼勒302迷你挖掘机参展德国慕尼黑宝马展(bauma2013)

6020B正铲液压挖掘机是777G矿用自卸车的绝佳拍档,此款挖掘机采用新的“clean-sheet”设计,在此次bauma展会也是首次亮相,该机操作重量220吨、有效载荷20吨,6020B正铲挖掘机是展会现场最大的卡特设备,设计简洁、性能可靠:驾驶室采用国内最新工艺,视野极佳;行走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出众的可靠性;单发动机配置具有更优秀的燃油效率。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