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50强 颁奖盛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中国工程机械服务50强评选结果揭晓(一)

www.d1cm.com2012/10/30 16: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服务50强获奖企业之: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柳工永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永安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筹建于2001年,现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现有集团成员单位14家,母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集团资产总值5.8亿元,净资产2亿元。公司本着“品质为先、服务制胜”的经营理念,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成为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工程机械代理商。

主要经营范围:柳工全系列产品山东省总代理、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山东省代理、柳工挖掘机的河南、山西省代理、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的山东代理、北方奔驰重型卡车的山东代理,代理产品涉及工程机械、重型卡车、矿山机械、建筑机械等数十种系列、上百种型号的产品,是一家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设备租赁、工程承包六位一体的机械设备综合经营集团。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逐步建立了一个以济南为中心、辐射山东省内及河南、山西等省市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山东省内设有30多个办事处、60多个销售网点,员工1200余人,年销售额达25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