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西区节油掘斗士

www.d1cm.com2012/10/18 17: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18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华西区域赛在陕西西安圆满落幕!来自华西八个赛区的87名挖掘机操作手,在为期3天的赛事中,通过跨栏两项、节油大战和人气比拼,积分最高的5名节油掘斗士和1名人气大明星成功晋级,他们将代表华西赛区参加即将于10月底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还有3名选手进入待定席位,将与其他赛区的选手展开复活赛PK,赢取最后4张总决赛入场券。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华西赛区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分别为:

节油掘斗士:

康锐利(自律哥)陕西赛区31岁 开挖机 8年

康锐利(自律哥)陕西赛区31岁 开挖机 8年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西区节油掘斗士:康锐利(自律哥)陕西赛区31岁 开挖机 8年

精益求精 人机合一

在朋友的介绍下,从工厂工人转为挖掘机操作手,可谓康锐利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之一。康锐利逐渐发现挖掘机是所有工程中的“排头兵”,这一打头阵的挑战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成就感。于是,喜爱并坚守起这个行业也成了水到渠成的事。在区域赛中,尽管第一组上场给他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但康锐利还是凭借过硬的操作技术和沉着的应战心理拔得头筹,顺利晋级。康锐利认为操作挖掘机的最高境界就是“人机合一”,通过在平日工作中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康锐利不断追求工作效率的最大化,来参加“掘战达人”的主要因素也是看中了沃尔沃先进的节油操作培训,希望可以借此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