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南区人气大明星

www.d1cm.com2012/10/18 17: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0月19日,“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区域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广西南宁顺利落下帷幕!来自重庆、贵州、福建、海南、四川、广东、广西和云南8个省市的逾百名选手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通过参与操作比赛、节油培训以及人气比拼等多个环节,角逐6个总决赛晋级名额。

随着华南区域赛的成功落幕,本次大赛四场区域赛已圆满结束,晋级选手将于10月底齐聚上海,争夺“节油之星”和“人气之星”两项大奖。此外,成功报名但未能参赛的挖掘机操作手除了可以通过登陆比赛官网参与绿色节油驾驶免费培训,还有机会参加总决赛中“运气之星”的抽奖,赢取沃尔沃指定型号小型挖掘机的一年免费使用权。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蓝亚文(舞王哥)海南赛区25岁 开挖掘机3年半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南区人气大明星:蓝亚文(舞王哥)海南赛区25岁 开挖掘机3年半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华南区人气大明星:蓝亚文(舞王哥)海南赛区25岁 开挖掘机3年半

挖哥中的“舞王”

月球漫步、机械舞、快速退滑……来自海南赛区的蓝亚文以一段动感流畅的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撼动全场,凭借现场120票的高票轻轻松松地摘得了本届“掘战达人”最后一场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的桂冠。说他天生有跳舞的天赋一点也不为过,仅仅看了几遍视频蓝亚文就将一代天王的舞步和神韵掌握了七八分,配上现场的音效,活脱脱一个舞王再世。对于这位带给他荣誉的上世纪歌舞天王,蓝亚文丝毫没有掩饰对他的崇拜。在他眼里,迈克尔•杰克不仅才艺出众,更有一颗悲悯天下之心。相比台上的动感十足、热力四射,台下的他谦虚而又羞涩。尽管从事挖掘机行业才3年多,但是这份职业的辛劳和艰苦已经让蓝亚文深有体会,但是想到家里一生辛劳的父亲,他还是坚持到了现在。在采访期间,蓝亚文多次提及自己和父亲深厚的感情,也多次流露出作为人子的孝顺。他回忆道在当挖掘机学徒期间,没钱看病,在家务农的父亲将一个月辛苦卖菜所得收入的一半寄给他,自己却省吃俭用。因此,当获得区域赛“人气大明星”的奖品——两万元购物券时,他毫不犹豫地将奖品全数孝敬了父亲。谈到自己的心愿,蓝亚文说他的第一个心愿是带父亲坐一趟飞机,第二个心愿是希望能赢一台挖掘机回家把家里的地修整好,这样父亲干活就不辛苦了。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